咕卡卡

亲吻三十题【十苗】

亲吻三十题【十苗】
25.咬同一根pocky然后吻在一起
以苗木小天使为第一视角  渣渣有

啊啊啊?为什么会发展成如今的状况啊?
我无声地叹了口气,无力地握着手中的牌,在众人的起哄声中深深低下了脑袋。
现在请让我们把镜头转回两个小时前。
由于到了难得的暑假,大家大多都呈现出如获大赦的解放状态,也不知道是谁        热【zuo】心【si】提建议说出来玩吧什么的,大家便自发地举办了温泉旅行,甚至连二年级的学长学姐也来凑热闹,提出他们也要插一脚。自然地,我们也毫无异议地答应了,反正学长学姐他们能一起来也不错,我本来是这么想的。
旅行的几天里,我们都玩得很愉快。不管是大和田君和石丸君所谓的“绕海岛比赛游泳什么的就是男人的浪漫”,还是狛枝学长和日向学长一如既往的一个痴汉,一个傲娇地在沙滩上晒太阳【虽然狛枝学长想替日向学长擦防晒霜,但被日向学长坚决地拒绝了】,还是大家都穿着浴衣说说笑笑地去逛庙会,不过让我郁闷的是,由于自己过于矮小,穿上浅色浴衣后看上去只会像一个娇小,长得略中性的女生,一路上都被一些人搭讪,我只好含糊地蒙混过去,结果是毫不留情地被大家调侃外加十神君的狠瞪······
然后,原本今天的计划是去泡温泉,可是天公不作美,居然毫不留情地下起了大雨。
所导致的结果就是,泡温泉的计划完完全全地泡汤了。江之岛桑突然拍了一下双手,兴冲冲地奔回房间,过了五分钟后跑回来,拿着一副牌莫名其妙地说要玩国王游戏。可怕的不是江之岛桑为何突发奇想要玩国王游戏,而是大家竟然毫无异议的同意了,就连平时看起来那么严肃认真的雾切桑都难得地表示自己很感兴趣的样子。
······我都快被你们弄得累觉不爱了好么。
可是又不忍心干扰大家的兴致,只好用无言说明自己默认的事实。
但最大的问题是,我显然低估了这帮熊孩子的能耐。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还是挺正常的,一般出现的制定惩罚都是什么“原地转10圈”啊,“走猫步”啊,耻度都不怎么高,但不知道是不是玩得越来越疯的缘故,各种奇奇怪怪的惩罚都出来了。
比如说让边谷山学姐公主抱九头龙学长并让学姐用遗憾的语气对学长说【为什么你那么瘦小和童颜呢真是让人受不了啊】,再比如说让不二咲君高抬起头,用斜视的目光鄙夷地瞪着十神君,并毫不留情地斥骂十神君为【败犬!】嘛,不知道是谁那么作死,居然敢干出这种事,不过由于不二咲的性格比较柔软,所以口中说出的那两字听起来也没有多少的威慑力,反而十神君的脸黑的不行,估计八成是让他想到了不好的记忆吧- -。
新一轮国王游戏又开始了,那这次的国王会是谁呢?我紧张地想着。
【啊啦,这次国王是我呢。】塞雷斯用细长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把玩着鬓发,慢条斯理地把面前的牌摊开在大家面前,笑道。
这时我突然感受到一道视线,抬头一看,发现是塞雷斯桑意味深长地看着我,还附带着一个玩味的笑容,我立马就觉得不好,事实果然成真了,塞雷斯再次张开嘴唇,一字一顿地说着我不想听到的话【请、苗、木、君、和、十、神、君、玩、pocky 、game,就、这、样。】
不、不是吧?!这真的没有听错麽?见我难以置信的表情,塞雷斯微笑着耐心重复了一遍,两手交叉着,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我和十神君。准确的说,全场人都这么看着当场僵住的我们两个。
【嘛嘛苗木亲不就是玩pocky game嘛,完全不用犹豫嗒呗!】
【苗木殿十神殿尽管加油上吧!】
【啊、啊哈!我真是满足了!可以看到白夜大人这么美妙的表情!还有这浓郁的蔷薇气息!】
你们不要乱上加乱了好吗。
一开始原地僵住的十神君,不知是不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从刚才的惊慌失措中恢复了过来,又变回了平时面无表情的样子,毫无预警地大踏步走上前来,看了我一会,我也忐忑不安地看着十神君。他采取了行动,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将手伸出,捏着我的下巴,弯下腰来强行将一条pocky塞入我嘴中,自己也叼住了另一端。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麽?!!我瞪大了双眼,盯着眼前放大了的十神君的脸孔,不禁发起呆来,十神君不愧是贵族呢,脸都长得那么好看,这也太逆天了吧······咦?怎么觉得十神君的脸越来越近了?怎么回事?
下一刻,我只感觉到了十神君那温热的唇瓣,和那温柔的触感,以及自己的心脏剧烈的鼓动声。

 

评论(2)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